close
美體小舖茶樹清爽保濕膠&茶樹精油淨荳面膜超熱愛美體小舖茶樹精油系列的商品每一款都很棒! 油性肌膚&荳荳肌膚的人超適合用的! 之前長痘痘時候,我保養都整套用美體小舖的,只有茶樹精油是用美樂家ㄉ,到現在雖然已經不長痘痘,但是偶而還是會有粉刺(大顆凸出那種)&夏天也容易出油,所以仍然繼續使用他們家的茶樹系列!除了對痘痘有修復外,其中的茶樹精油清爽保濕膠可以稍微有控油效果呢!我雖然容易出油但是卻又缺水,這款對我來說很適合也超讚的! 擦上去很快就吸收超清爽不油膩,又保濕並且可以稍微控油~ 我真的超推薦的蠟!!!當然我覺得應該也是因為我洗臉化妝水等等都是一系列的,所以應該對於油性出油狀況都有幫助!像茶樹調理水也很好用,再次清潔並細緻粗大毛孔及改善臉部異常出油,所以跟保濕膠一起使用ㄉ控油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我最怕那種是把毛孔"悶"住來抑制出油的保養品,雖然這樣的控油效果很好,但是這樣會造成毛細孔阻塞而引發痘痘&粉刺!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美體的茶樹系列,抑油效果可能沒有專門控制出油的產品好,但是這系列至少不會悶住毛孔阿~茶樹精油淨荳面膜也是我鍾愛之一!這款在夏天使用真的超級棒,敷上去涼涼ㄉ,立刻可以"冷卻"下來有荳荳的時候用這款,敷完後會感覺荳荳有一點消腫也比較不痛(對於大顆痘痘而言),有大顆的粉刺,一敷完會感覺粉刺變小喔! 尤其是鼻頭有黑頭粉刺的話,敷完可以立刻看到毛孔變乾淨!所以不管有沒有長痘痘,我都會使用這款來做深層清潔工作!趕快去買來試試看就知道他有多好用了。 <以下是官方網頁說明>※ 茶樹精油清爽調理水含茶樹精油、金縷梅萃取液,可再次清潔並細緻粗大毛孔及改善臉部異常出油,尿囊素可使肌膚平滑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