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薰衣草美白防曬隔離乳SPF20 PA++薰衣草美白防曬隔離乳SPF20 PA++ 價格 299元 這款標榜具有美白功能&防曬,對於我這種有痘疤又怕油膩的人來說,一看到官方網頁說這款是清爽不油膩又可以美白的防曬乳,價格又低,就買來試試看。 網路上有許多人在討論牛爾的產品,我也有上去看看網友對於這款美白防曬的評價,卻看到很兩極化的評論,有些人很愛這瓶,有些人卻說太油不適合夏天使用。 我是訂購之後才上網找網友分享的心得,看完還很擔心,因為我夏天也很容易出油,超怕這瓶會不透氣長痘痘&油光滿面.... 也有人說薰衣草味道重....可能我本身有使用精油緣故,所以這瓶對我來說,只有很淡很淡的薰衣草味道,並不會很濃! 一拿到之後立刻來用,我卻發現我使用這瓶竟然不會油膩也很透氣....隔天也不會導致長粉刺痘痘.....可能每個人適合的產品不一樣吧! 我倒是很推薦這瓶,不油又清爽對於我這種混合偏油容易長痘痘的人,這瓶很適合說~ 很多人會覺得SPF20不夠力,不過我去詢問皮膚科,醫生說其實SPF15以上就夠用了,除非是整天在外面跑或是挑紫外線最強時候出去,或是有外出玩等等,才需要使用高係數的防水防汗的防曬乳。 白天有時候是把這瓶當作乳液使用,保溼度也夠,不會乾燥也不油膩也不會黏黏的,防曬乳很多都會有黏黏的感覺,這瓶完全不會!!!若是我覺得皮膚比較乾(缺水)時候,才會在擦這瓶之前在多一道保濕乳液! 如果你也有購買這瓶,建議油性/痘痘肌膚可以直接把這瓶當乳液使用,絕對不會油的! 乾性/缺水肌膚就要多擦保濕乳液後再擦這瓶~ 想找防曬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瓶喔! 才299元,就算不適合也可以當身體防曬乳使用,還可以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喔。 <官方網頁說明>由於紫外線A及B是造成肌膚斑點、色素不均勻的主要原因,因此日間的防曬工作是美白保養的必備項目,這款清爽的乳液運用物理及化學性防曬因子,能發揮寬頻UVA+UVB的防曬隔離效果,並添加抗氧化植物精華以及美白植物萃取成分,發揮滴水不漏的防護美白效果,讓陽光無機可乘,讓美白日夜無休。■主要成分: 《超微粒二氧化鈦TiO2》 物理性防曬成分,發揮隔離紫外線功效。《UVB防曬劑OMC》 又稱為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是最廣泛運用的一種溫和防曬劑, 能吸收紫外線,防止肌膚曬 傷曬黑。 《UVA防曬劑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又稱為Parsol1789,是最有效的長波紫外線吸收劑,可以有效阻絕紫外線,發揮防止色素沈澱的效果 。《熊果素》 天然熊果葉所萃取出來的熊果素菁華,能夠直接阻斷黑色素的生成源頭,改善膚色不勻的現象,美 白淡化膚色,讓肌膚明亮、勻嫩。《Bio-White明亮複合植物精華(桑白皮、虎耳草、葡萄子、黃芩)》 含多種植物類黃酮素,能抗氧化,使肌膚亮皙,並具有舒緩、柔敏的功效。《甘草精》 是溫和的植物柔皙成份,能加強肌膚對抗外界環境的刺激。《薰衣草精油》 品質最佳的法國高地小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能讓黯沈的肌膚恢復明亮光澤。在心靈上 小薰衣草特殊的氣息也具有安撫的功效。《蘆薈萃取》 安撫、舒緩肌膚。 《小黃瓜萃取》 發揮保濕功效。 ■適用膚質: 各種肌膚,推薦黯沈、斑點肌膚使用。■用 法:  日間取適量美白防曬隔離乳(約按壓一下的量)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視實際環境狀況而增加 使用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