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夜行觀後感好久沒看到像這的日劇作品看完以後 果然跟討論區說的一樣讓人心情很不好這個社會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黑暗的地方或許我們看不見 而它卻是真實存在的劇中的男女主角 其實心地很善良不過他們唯一能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不斷的去傷害別人甚至是自己最親對自己很好的通常這樣的故事結構中 都會有一位靈魂人物在此劇中 靈魂人物應該就是警察屜桓了他用雙腳追案子 用雙手把整個不為人知的背後寫了下來最後 他跟男主角道歉 因為在14年前的當時 他沒有將他逮捕在那之後 因為一個謊言的開始 導致男女主角不斷的說話以及作案傷害別人結局不意外的是很悲慘的最悲慘的是 最終 男女主角也不明白這些年 做了那些事 是為了什麼?最糟糕的的事也只到這樣吧我們做了 自己不知道為何理由做的事尤其當你傷害別人或是傷害自己的時候這劇真的很值得一推 給喜歡看黑色日劇的人 請告訴孩子們,真正的懲罰是會留在心和記憶裡面的。吞下的罪惡侵蝕著靈魂。不久之後,連身體、靈魂都會被吃盡。在那之前...請告訴父母親們.. 我們的頭上沒有太陽,一直都是夜晚。但是卻不覺得黑暗。因為有能代替太陽的人存在。我覺得自己需要夜晚,這樣才能讓我生存下去。雖然並不明亮,但是足夠讓我走下去。妳..妳是我的太陽。虛構的太陽。但是它不會放棄明天再次升起,它是我唯一的希望。你...你是我的太陽,虛構的太陽。但卻能讓波光盪漾,照亮前進的路。是我唯一的光芒。好明亮、好明亮...吶,雪穗。所謂白夜,是被剝奪的夜晚? 還是被賦予的白晝?將夜晚偽裝成白晝的太陽,是出於惡意? 還是出於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