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你說~從前任何事你都一肩扛換來的卻是如今的下場認識這樣久在你那樣落魄最需要鼓勵時只有她陪你你到現在才認知了我的無情不知為何就是無法恨我或許真的是上輩子欠我的----------------------------------------------------------------------------------------------我從沒要你一肩扛下任何事或許是你男人的責任心使然就像你對我說過的這輩子遇見我是你最錯的一件事對於遇見我這件事對你我深感抱歉我不禁一直再想我竟是把你推入無底深淵的兇手所以恨我吧所以放了自己吧所以一定要找到你自己所以一定要好好的過下去這是報復兇手唯一的途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